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生命可以短暂,但不能不精彩——记海南师范大学职业生涯规划演讲会
发布日期:2017-04-11 14:40:00   点击次数:    来源: 本站

为了让同学们对以后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一定的反思,明确自己的方向。海南师范大学于2017年4月11日下午2点40分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二楼报告厅举办了由王清禄主讲的“明天,遇见你想成为的自己”职业生涯规划演讲会。参加此次大会的嘉宾有招生就业处处长。

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在活动开始之前为王清禄老师颁发证书,场下一片掌声欢迎王清禄老师的到来。讲座共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自我认知管理”,每个人应该做好职业规划,事业规划和人生规划;第二部分“第五代时间管理”,每个人应该合理分配自己的时间,在最短的时间内要求工作效率最高;第三部分“能量精力管理”,经理、总经理是培养出来的,老板不是培养出来的。第四部分“个人品牌(IP)管理”,提升个人品牌的因素有书籍,报纸、网络、电视和会议。最后,王老师为有疑问的同学耐心解答他们的问题,告诉他们创业就一定会有挫折,我们需要在挫折中成长,做得更好。

通过这次演讲,希望同学们选择自己所喜欢的,奋斗自己所选择的,人因梦想而伟大!生命可以短暂,但不能不精彩——记海南师范大学职业生涯规划演讲会生命可以短暂,但不能不精彩——记海南师范大学职业生涯规划演讲会生命可以短暂,但不能不精彩——记海南师范大学职业生涯规划演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