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志愿青春行――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志愿青春汇报问答
发布日期:2017-04-11 15:30:00   点击次数:    来源: 本站

为了从我院所有志愿班级中评选出更加优秀的志愿班级,传承并发扬志愿活动的优秀精神,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17年4月11日下午3点整在田家炳606教室举办了志愿青春汇报问答活动。此次到场的嘉宾有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副书记张艳琪、陈玉珍,学生会主席刘杰、副主席牛健强,青协副会长吴英健。

  活动开始时,每个班级按照之前抽签的顺序上台进行志愿汇报解说。每个班级都以播放幻灯片为主讲述着各自班级的志愿活动以及大家所感悟到的志愿精神,之后嘉宾进行评分。随后由张艳琪学姐为大家发表感言,学姐认为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她看到了大家除了表现自己班级的有点之外,也说出了自己的不足之处,也在这个活动中看到每个班级对于志愿活动的热情。活动最后16级3班获得一等奖,16级2班和15级3班获得二等奖,15级统计、16级1班和15级2班获得三等奖。

  志愿青春行,作为一名大学生,更作为一名志愿者,希望我院的学生可以爱心化为行动,去关爱社会上的每一个需要得到帮助的人,弘扬志愿者精神,与现代文明同行,以奉献扬青春,与社会同进步。志愿青春行――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志愿青春汇报问答志愿青春行――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志愿青春汇报问答志愿青春行――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志愿青春汇报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