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锦瑟年华,音为有你--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十佳歌手决赛
发布日期:2017-04-04 19:30:00   点击次数:    来源: 本站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校园艺术文化氛围,同时为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17年4月4日晚7:30在逸夫艺术楼音乐厅举办了“十佳歌手”决赛。

参加此次活动的评委及嘉宾有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辅导员陈志彬、胡君、张文艳,兼职辅导员刘彩虹,团委副书记张艳琪、陈玉珍,学生会主席刘杰、副主席牛建强、刘香利。音乐学院学生会主席高桂斌,副主席西哲萱以及音乐学院荣获十佳歌手称号的韩骁、汤瑶。

活动由一场开场舞《西域风情》拉开序幕,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我为歌狂,由刘祎、张晟带来的《if you》带起全场气氛,观众有节奏的挥舞手中的荧光棒,整个音乐厅变成了音乐的海洋;一首《离开地球表面》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四位选手的激情演唱带领观众们体验音乐的狂欢。随着一首首歌声比赛进行到第二环节:星光大道;自弹自唱的《成都》带大家感受自由和牵挂;《不醉不会》让观众回味生活的滋味;《你就不要想起我》带领大家回忆起爱情的苦涩。比赛结束后更有物电学院的十大歌手们前来助阵,一首《王妃》嗨翻全场,再一次将气氛推向高潮,最后随着张磊的《夜半小夜曲》,活动渐渐落下帷幕。

本次“十佳歌手”比赛圆满成功,希望在本次比赛后,我院的参赛选手们在演唱方面有更大的进步。锦瑟年华,音为有你--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十佳歌手决赛锦瑟年华,音为有你--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十佳歌手决赛锦瑟年华,音为有你--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十佳歌手决赛锦瑟年华,音为有你--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十佳歌手决赛锦瑟年华,音为有你--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十佳歌手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