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全团抓基础,活力到支部――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团课培训
发布日期:2017-03-29 12:00:00   点击次数:    来源: 本站

为了全面普及共青团的相关知识,使我院团员真正“知团”、“懂团”,进一步增强团员意识。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17年3月29日中午12点在数学楼三楼报告厅组织开展了团课培训会议。此次到场的嘉宾有我院辅导员张文艳老师、团委副书记张艳琪、学生会副主席刘香利。

  大会伊始,大家佩戴好团章,组织部部长曾玥带领大家朗读团誓词,随后团歌响起,大家在心里默唱。随后张文艳老师对本次团课培训的目的及主要内容进行简要说明,并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史和团的标识。团课培训旨在增强团员意识,也为广大团员干部提供更多的交流学习的机会,实现团员干部在思考中学习,在比较中进步,使我院团员的个人素养在认真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中稳步提升。

  相信在这次团课中,各个班级的团支书都受益匪浅,也希望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都要加倍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全团抓基础,活力到支部――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团课培训全团抓基础,活力到支部――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团课培训全团抓基础,活力到支部――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团课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