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0-18

 

10月18日上午九时,举世瞩目、全国人民热切期盼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开幕,我院及时组织师生收看了本次开幕式的现场直播。

为更好地收看本次盛会,我院统筹组织、认真安排,在学院三楼报告厅设立主会场,组织全体无课教职工、无课学生党员集体观看;此外,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在学院实验室、田家炳教学楼集体观看;同时,组织学生以宿舍为单位观看本次盛会。大家如同身在大会现场,与大会代表一同起立唱响国歌,一同为革命先辈默哀,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

在收看开幕式的过程中,每位师生都聚精会神,不少师生边听边记,现场不时爆发热烈掌声。大家一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接下来,学院党委还将就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出进一步安排,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