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相聚师大校园,相识团学家庭––记数学与统计学院第67届团委学生会新老干部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6-09-29

   为了迎接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67届团委学生会新成员,我院团委学生会于2016年9月29日晚上七点半在田家炳306教室举办团委学生会见面会。

相聚师大校园,相识团学家庭––记数学与统计学院第67届团委学生会新老干部见面会

   参加此次见面会的有数学与统计学院辅导员陈志彬老师,胡君老师,张文艳老师,团委副书记张艳琪学姐,学生会主席刘杰学长,副主席牛建强学长,刘香利学姐。在此次见面会中,各部门都作了简洁的自我介绍。学生会主席刘杰作了四点要求。一、以学习为重;二、无目的的为同学服务;三、对工作认真负责;四、在这个大家庭里团结友爱。陈志彬老师也郑重的提出了我们要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在班里、宿舍、同学面前都要起一个带头作用,并能经的起表扬受的了批评。

   最后,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未来的日子里在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和谐相处,互相帮助,团结友爱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