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记数学与统计学院第67届团委学生会面试

发布时间:2016-09-27

    招新宣传以后,海南师范大学数学组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终于迎来了招新面试。面试于2016年9月23下午七点在逸夫艺术楼101教室举行。数统学院第67届团委学生会招新面试顺利进行,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数学与统计学院第66届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黄艺纯、学生会主席张睿。数学与统计学院第67届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蔡超、张艳琪,学生会主席刘杰、副主席牛健强、刘香利。

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记数学与统计学院第67届团委学生会面试

    在本次面试中,学弟学妹们向各个部长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说明了自己想去工作的部门,以及自己在这方面的优势。

    正如老师要求的,我院团委学生会是一个严谨,自律性高,有组织有纪律的机构。加入团委学生会,每个人都会得到很大的锻炼并且也是自我提升的机会。希望同学们可以不忘初心一直坚持下去。

    在面试结束后各部门学长学姐们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将会于2016年9月26日以短信的形式通知学弟学妹是否被录取。

    希望来面试的同学可以如愿以偿的进去自己想去的部门为老师和同学们工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