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高举国旗跟党走——记数学与统计学院2015级数统4班第一期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14

    2016年4月13日晚7点30分,在田家炳605教室,2015级数统4班成功开展本学期第一期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以“高举国旗跟党走”为主题,通过一系列活动,让大家见证了党的奋斗征程,坚定了逐梦的信心。                           

    首先,主持人对此次团日活动的目的及内容做简要介绍,随后全体团员齐唱团歌。伴随着歌声的结束,本次活动的重头戏正式拉开序幕。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全体团员了解了党的发展历程,意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努力学习党的历史,正确理解我党目前的发展状况,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的知识技能,为国家的未来奋斗。最后,部分同学上台说出了自己的想法,他们表示此次团日活动让他们对党和国家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意识到作为共青团员的责任与担当。

    总体而言,此次团日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并让全班同学都踊跃的参与进来,增强了同学们学习、工作和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积极发表自己的感想,纷纷表示他们将坚定信心,矢志不渝跟党走。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意识到作为祖国的接班人和建设者,自己还有很多不足,需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思想道德素质和各方面能力,平时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时刻准备为祖国和人民奉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崇高的社会主义理想而奋斗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