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记2014级应数三班青春五月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11

    习近平总书记于2015年5月4日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中指出:“近代以来,我国青年不懈追求的美好梦想,始终与振兴中华的历史进程紧密相联。历史和现实都告诉我们,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我们的发展目标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

    因此,4月1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2014级数学与应用数学3班团支部,在万绿园开展了以“青春五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树立青春榜样,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

    同学们积极清理公共设施,拿起抹布给桌子和椅子换上了“新面貌”;打扫周围垃圾,捡起草坪上的垃圾放进自己手中的塑料袋,做一个文明的好青年,让我们的环境更加美丽,同时我们也开展了撕名牌、二人三足、萝卜蹲等游戏,大家踊跃参加,让这片草地散发着青春的气息。

    本次团日活动,增强了我班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并为我班青年提供了一个展示个人能力、实现自我价值的广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