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青春激扬,活力绽放--记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金牛岭之行

发布时间:2016-04-10

    为了让团委学生会成员们更加团结。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16年4月9日上午8点在金牛岭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带队出行的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副书记黄艺纯、任敏佳,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张旭,学生会主席张睿,主席团成员胡程程。

    在本次素质拓展中,各部门纷纷展现了自己的特色,歌唱,小品等节目层出不穷,体现了团委学生会的全面发展的理念,在帮助同学工作的同时,也提高了其他方面的能力。各部门才艺展示之后,同学们稍作休息,便在学生会主席张睿的带领下开始了游戏环节。随着游戏结束后的欢笑声,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也走进了尾声。

    尽管天气炎热,但是同学们的热情依旧只增不减。希望本次在素质拓展活动结束之后,各部门可以团结协作,更好的协助老师完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