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传递爱心,与我同行――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交流大会
发布日期:2016-12-04 15:00:00   点击次数:    来源: 本站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到志愿活动对于社会的帮助以及增强同学们的志愿精神,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16年12月4日下午3点整在数学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了青年志愿者协会交流大会。莅临本次交流大会的嘉宾分别是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副书记陈玉珍,学生会主席刘杰学长,副主席牛健强学长,第66届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蔡超,副会长黎陈立。

  大会开始由团委副书记陈玉珍学姐发表致辞,随后由青协副会长司换换介绍各项志愿活动,并带领大家观看上一年志愿服务视频,视频中每一张真挚的笑脸洋溢着青春、活力。在场的观众都仔细的看着视频,安静地享受着志愿活动带来的辛苦和感动。接着青协副会长吴英健为大家做了上一年志愿活动工作总结,为大家分享了很多志愿成果。之后由往届青协两位会长跟大家分享做志愿活动的心得体会,首先是蔡超学姐,学姐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家乡的志愿活动与在学校的的志愿活动,而黎陈立学长为大家分享自己从大一到大三所做的志愿活动,说出了自己对志愿者的诠释。黎陈立学长认为,在志愿活动的过程中,不要去想能够加多少时长,而是全身心的投入在志愿活动中,这样就感受到志愿活动给自己带来的充实感和愉悦感。最后,学生会副主席牛健强学长进行总结,学长提到,希望大家都能够重视志愿者活动,这个一个开放的活动,大家加入可以让自己学到很多道理,也可以锻炼自己,多进行实践活动,与自身都是有好处的。

新的血液总能带来新的希望,我们都会有憧憬与茫然,有快乐与心酸,会有失败也会有成功,让我们携手同行,希望青协在大家的奉献中变得越来越好。此次青年志愿者协会交流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