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托业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12

       托业考试6月19日在本校有一次考试,考试举办方现向我校学生提供一次优惠折扣报名,如果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可自行填好报名表,然后发到25546063@qq.com邮箱。 

        TOEIC托业考试—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开发的、专门针对在国际工作环境中使用英语交流的人伙的英语能力的测评标准和考试。托业,世界上顶级的职业英语能力测评,又被称为“商业托福”!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每年在150个国家有超过500多万人次参加托业考试;10000多家国际化的公司或机构承认并使用考试成绩。
        在中国,政府部门,大量的国企、跨国企业及机构都将TOEIC托业考试成熟运用于员工招聘、海外派遣、员工培训和内部选择。比如说:商务部、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国家电网、中国石化、中国海油、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南方航空、海南航空、IBM、宝洁、一汽集团、上海大众、沃尔沃、福特、施耐德、玛氏、三星、LG、现代、佳能、松下、联想、华为等。

       附件:托业考试报名表
 http://f.hainnu.edu.cn/2016/0512/20160512035237757.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