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海南师范大学第七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5-05-12

      数学建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四大学科竞赛之一。为了能推选出优秀团队参加2015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我校于4月24日-27日举办了“第七届数学建模竞赛”。本次大赛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共有94个团队报名参加比赛,竞赛办公室收到78份合格的参赛论文,其中《商业银行头寸管理问题》的题目论文有51篇,《人口问题》的题目论文有27篇。经大赛组委会评委对参赛论文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个团队,二等奖8个团队,三等奖15个团队,优秀奖16个团队(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获奖的同学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在全国竞赛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希望全校各单位进一步在本学院中营造开展课外科技活动的良好氛围,向积极参与本次竞赛的全体学生学习,激发广大师生参与竞赛的热情,在实施素质教育,培养我校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等方面做出更大的成绩。

                                                                                                 

2015年5月10日

  

附件:海南师范大学第七届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