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成立“双创”工作领导小组 种绿植美化环境

发布时间:2015-09-16

数学与统计学院:成立“双创”工作领导小组种绿植美化环境

    8月27日上午,根据学校工作部署,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召开紧急会议传达学校要求,会后集体检查了数学楼所有办公室及实验室。随后,学院领导班子专门成立了“双创”工作领导小组,并组织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进行宣传动员,使“双创”工作深入人心。同时,加强环境卫生的整治,形成了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风气,努力把“双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8月31日下午,辅导员老师带领学生清扫和整理校内8栋女生宿舍,经过一下午的努力,8栋环境焕然一新;9月6日晚,由辅导员和班主任组成的宿舍走访队伍,深入学生宿舍,宣传海口“双创”工作,力争让每位同学了解“双创”,为“双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了扎实有效地搞好“双创”工作,学院实行目标管理,进一步做到指标细化,建立了大扫除制度和检查考核评比制度,对学院“双创”工作进行督促检查,并及时整改,有效推动“双创”工作的深入开展。学院还从美化环境卫生入手,全体人员积极参与办公楼及科室清洁的“义务劳动”,自己动手种植部分绿植;全面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实现全天候保洁,确保环境卫生达标,创建整洁文明的办公环境。

数学与统计学院:成立“双创”工作领导小组 种绿植美化环境

    数统学院领导班子检查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