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数学文化课外学习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06

 

        我院在4月28日15:30在数学楼一楼开展了以《计算机?!是神马》为主题的《榕树》讲坛数学文化课外学习沙龙活动。活动由副院长王凯华主持,院长陈传钟以及信息与计算机系的老师参加了这次活动。

       该活动是由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主办,由修兴强老师主讲,他着重对计算机发展历史、计算机的基本原理进行介绍,并组织学生自己动手拆装计算机。

       陈传钟院长在活动中做了重要讲话。他充分地肯定了此次活动,并向学生详细介绍了数学文化的内涵、意义,表示以后这样的课外活动形式要多样化,内容要丰富,更好地为同学们创造一个共同学习的平台,丰富同学们的课外学习。我院开展数学文化课外学习沙龙活动我院开展数学文化课外学习沙龙活动我院开展数学文化课外学习沙龙活动我院开展数学文化课外学习沙龙活动我院开展数学文化课外学习沙龙活动我院开展数学文化课外学习沙龙活动

 我院开展数学文化课外学习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