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部高等学校数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4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5-01-20

    2015年1月17日上午,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数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协办、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的“教育部高等学校数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4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三楼报告厅举行。我校副校长杜明娥教授参加了会议开幕式并作了重要讲话。

    总结会对数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4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研讨2015年度工作计划与实施方案,包括讨论数学类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推广与落实,数学类专业建设,数学类专业教材建设,数学类专业MOOC课程建设,青年教师培训等。

    教育部高等学校数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和特邀嘉宾约40余位代表共济一堂,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教育部高等学校数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4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我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