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院长致辞
2014年07月10日  08:3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放大缩小

    从原海南师范学院数学系到今天的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这个部落群体已走过六十年的历史。

    六十载的时光流逝,彰显了我们全院师生员工锐意奋斗的旅程,回望那一步步如歌的年轮,我们充满着感怀。六十年的青涩蜕变,六十年筚路蓝缕,六十年探索追求,我们倍感温暖与珍惜。如今的数学与统计学院已发展成拥有千余名学生,四十多名教职工的大家庭,三个本科专业,并获批数学一级学科硕士点,下设五个二级学科。师资队伍、学历及职称结构合理,有正副教授23人,其中有有全国模范教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美国《数学评论》评论员,中国运筹学会理事会理事,海南省“515人才工程”第一层次专家等。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

    展望未来,任重道远。我们将不断探索、勇于创新、持之以恒!

    诚挚感谢所有支持和关心学院建设的各界人士和朋友们,感谢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在未来的征程中,我们依然期待您一路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