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15年教师培训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09

各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人才强校战略,着力提高师资队伍综合素质和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我校可持续健康发展,学校将大力支持教师进修学习,并将教师进修情况作为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考核和学院工作总体考核的重要依据之一。

各学院要广泛动员,统筹安排,每年选派1-2名教师参加国内外访问学者,选派3-5名教师和拟转岗人员参加课程进修等形式的短期培训;积极支持教师参加高层次学术会议,加强国际合作与学术交流;支持青年骨干教师攻读博士学位和进站做博士后研究工作,不断提高教师的科学研究水平和教育教学能力。

我校2015年教师培训工作依据《海南师范大学加强师资培训工作的若干规定》(海师办[2009] 23号)执行。申请参加各种进修培训,由教师提出申请并认真填写《海南师范大学2015年教师进修申请表》,学院统筹安排,所在学院领导班子根据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队伍建设的实际需要做出书面推荐意见并对其进行专业方向及培训目标提出具体要求。2015年教师培训计划请于2015年9月20日前集中报送人事处师资科,汇总并报学校同意后执行。

人事处

2014年9月9日

 

海南师范大学2015年教师进修申请表

 

 

姓  名

 

性别

 

出生年月

 

学历学位

 

专业方向

 

现聘任职务

 

来校工作时间

 

 

拟申请

进修时间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

拟申请进修类型

 

申请进修的院校、专业及导师

 

 

上一次

进修类型

 

 

上一次进修时间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

现主要担任教学、科研工作(含现担任院级及其以上科研(教改)项目名称)

 

 

进修计划

(含预期目标)

 

 

 

 

学院领导班子根据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队伍建设的实际需要作出推荐意见并对其进行专业方向及培训目标提出具体要求。

 

 

 

 

院长(盖章):                       年   月    日

人事处

意   见

 

 

处长(盖章):                       年   月    日

学校领导审批意   见

 

 

校长(盖章):                       年   月    日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