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党员通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4-12-16

    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党员通表大会于2014年12月10日晚7:00在田家炳教育书院505教室顺利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谢丹同志、副书记马娜同志、组织委员徐月娇同志、宣传委员李小凡同志、纪检檀祝宝同志、秘书宓楠同志以及各学生党员9名、预备党员6名、发展对象8名,大会在马娜同志的主持下拉开序幕。

    会议分为四个部分逐项进行。

    第一部分,预备党员转正通表。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马娜同志宣读预备党员转正名单,本次共一名预备党员申请转正,该预备党员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并汇报预备期一年以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各个方面的情况。党支部党员同志们结合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平时表现进行了表决。经表决,参会党员一致通过了该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第二部分,考察对象转预备党员通表。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马娜同志宣读拟发展预备党员名单后,八位考察对象上台提出转预备党员申请,并介绍自身情况,而后各位考察对象的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情况。各考察对象态度真诚,严谨地向党组织表明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态度,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党支部党员同志进行了举手表决,八位发展对象的申请一致通过。

    第三部分,入党宣誓。马娜同志宣布了表决结果,并带领各位同志宣读入党誓词,一字一句都铿锵有力。

    最后,党支部书记谢丹对本次通表大会作出总结,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深入学习和贯彻十八大、十八大三中全会会议精神,在学习和生活中要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不断加强党员自身以及党支部队伍建设,积极肩负起历史使命。至此,我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党员通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