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青春正飞扬,爱心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4-10-29

    青春正飞扬,爱心在路上

    --记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交流大会

    为了弘扬志愿者精神,促进新生对晨曦服务队的深入了解,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0月28日下午2:30在田家炳103举行了青年志愿者交流大会。

    参加会议的嘉宾有海南省血液中心杨先伍老师,数统学院辅导员陈志彬老师、谢丹老师,校青协副理事长王平、张恩丰,数统学院团委副书记张佳、赵胜楠以及前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左代丽、吴慧。

    大会从一段感人的志愿者服务活动视频开始,会议活动有数统学院青协会长张旭汇报上学年工作并总结、宣读星级志愿者名单并颁奖、优秀志愿者代表王平分享经验等七项议程。会中,杨先伍老师向同学们讲解的无偿献血知识,鼓励大家能够参与到无偿献血的行列当中。对于校青协副理事长王平讲支教中的小故事,大家也有着浓厚的兴趣,认真聆听。随后,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向上届青协副会长左代丽、吴慧提出关于青协事务的疑问,学姐们也都一一解答。大会气氛十分热烈,群情激昂。最后,团委副书记张佳为本次大会做总结,强调了责任和义务对志愿者的重要性,同时对同学们积极投身志愿者行列提出殷切希望。

    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对青协事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对志愿者有了更全面的认识,相信同学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乃至人生道路上都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志愿者事业!

    青春正飞扬,爱心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