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展示主持风采,舞动青春旗帜

发布时间:2014-10-25

    展示主持风采,舞动青春旗帜

    ——记数学与统计学院校园主持人风采大赛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数学与统计学院文娱部于2014年10月25日下午3点在田家炳302举办了校园主持风采大赛。担任这次比赛的评委有团委副书记张佳,学生会主席李小凡,学生会副主席周鹏、曹宇、赵郁丹。

    比赛分为“先声夺人”、“风采演说”、”秀我新意”、“妙语连珠”、“博古通今”五个环节。它与时俱进,例如第一环节内容包含时事新闻、地方美食、著名文章等方面。最有趣的环节当数“博古通今”这个环节了,主持人与选手你问我答,你来我往,气氛十分热烈。比赛中,进行的观众挑战活动也是十分令人激动。在比赛中,选手们各显神通,大秀才艺。评委们也不甘示弱,纷纷参加了绕口令挑战赛。最后,学生会副主席周鹏发表了比赛总结,给予了各个选手中肯的建议。比赛结束,各评委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同他们留影。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让青春更加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