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毕业晚会大筹备

发布时间:2014-05-07

毕业晚会大筹备

--记数学与统计学院毕业生晚会节目复选活动

记者 王俊琦

    为了给即将毕业的大四同学们举办一场高质量的毕业生晚会,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文娱部文工团于5月6日晚8点在数学楼3楼学术报告厅举办毕业生晚会节目复选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评委嘉宾有党总支副书记曾令明、辅导员谢丹、徐丽、陈志彬、团委副书记陈冬、上任学生会副主席钱一夫、现任学生会主席楚礼祺、副主席方丹、庄嘉雯、陈晓龙、王彗星。表演节目主要有歌曲演唱、乐器演奏、舞台剧和各式舞蹈。表演者在表演过程中热情洋溢,舞台剧《长恨歌》、小品《新闻联播》、《B-box》等节目让大家在欣赏节目的同时感受到了快乐。表演结束过后,由各评委商议并提出对节目的修改方案,以便让同学们看到精彩难忘的毕业生晚会。

    通过这次毕业生晚会节目复选活动,相信大家会为即将毕业的大四学长学姐们会欣赏到一场无与伦比并且难忘的毕业生晚会,也希望学长学姐们能够走上自己的理想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