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欢送大四,球场开赛

发布时间:2014-03-25

欢送大四,球场开赛

--记数学与统计学院“欢送杯”篮球赛活动

记者 王俊琦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送别即将毕业的大四学长,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欢送杯”篮球赛活动。比赛自3月17日开始持续至3月24日。

    本次比赛参赛班级包括了数统学院所有班级,采取淘汰制。各班抽签决定比赛对手,胜利方晋级,失败者淘汰。赛场上球员全力以赴、积极投入,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赛场外拉拉队员呐喊助威!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们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在决赛中,10级应数2班凭借稳定的发挥取得了本次比赛的总冠军,11级应数1班获得亚军,季军由12级应数3班获得。

    通过本次比赛,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们数统学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我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