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关怀入宿舍,新年送温情

发布时间:2014-02-22

关怀入宿舍,新年送温情

--数学与统计学院新学期院领导走访宿舍活动

记者 王俊琦

    为了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领导老师于2月23日晚分别对院男、女生宿舍进行走访活动。

    参与本次走访的有党委书记沈有建、副院长王凯华、党委副书记曾令明、各班班主任、辅导员谢丹老师、徐丽老师、陈志彬老师、院团委书记刘礼华、副书记陈冬和学生会主席楚礼祺、主席团成员庄嘉雯、方丹、王慧星、沈家俊和陈晓龙。当日晚8点整,各领导老师分为两组分别走访男、女生宿舍。走访过程中,党委书记沈有建首先向同学们说新年好,询问寒假生活情况以及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如何,并提醒同学们在新学期要加倍努力学习,告诫大家考得好的不能骄傲,没考好的更不能气馁。在此同时,也检查了宿舍卫生情况和是否存在违规电器等相关事宜。在亲切的谈论中,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对学生们的关切之心。

    通过本次院领导老师走访宿舍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人文关怀,这一举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学院的热爱之情,让大家体会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拉近了师生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