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办概况
您当前位置:

学工办简介

发布时间:2014-09-29

    学工办简介

    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工办是在学院领导及校学生工作处(部)的具体指导下开展各项工作。工作思路是“以学生党团建设为龙头,以学风建设为重点,以培养学生综合素质为目的,以提高第二课堂活动品位为途径,逐步拓宽学生发展空间,将学生工作做实做强”。

    主要负责工作:

    1、根据学院中心工作制定年度学生工作计划,制定学生管理方面有关规定(办法),并负责组织实施、督促和检查。

    2、学生工作办公室与学院团委合署办公,主要负责党团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学生日常行为管理、学生综合测评及评奖评优、学生违纪行为的处理、学生工作队伍建设与管理、就(创)业指导、新生入学教育与军训工作、素质教育、勤工助学、国家贷款、助学金、奖学金、临时困难补助等工作。

    3、协助有关部门做好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及安全稳定工作。

    4、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有关学生思想教育、管理、服务方面的工作。

    办公室电话:0898-6589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