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潘建新教授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4-12-25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潘建新教授来我校讲学 。12月25日上午,潘教授在数学楼三楼报告厅作题为“Covariance modelling: recent advances”学术报告,我院师生听取了本场报告。

    潘建新教授,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统计学教授;2009至2012任曼大概率统计系系主仼。英国皇家统计学会Fellow,统计学杂志Biometrics的Associated Editor。主要从事统计学领域复杂数据模型理论研究及其在生物医学及金融领域的应用研究。已发表学术论文80多篇,出版学术专著2部,其中Growth Curve Models and Statistical Diagnostics由Springer出版。已培养愽士生11人,指导在读博士6人。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潘建新教授来我校讲学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潘建新教授来我校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