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邀请美国威斯康星大学范大山教授来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3-12-14

 

    2013年12月13日下午2:30,在数学楼三楼报告厅,美国威斯康星大学范大山教授为我院师生作题为“On Multi-linear Operators ”的学术报告。

 

附报告人简介:
    范大山于1986年赴美国华盛顿大学学习,并于1990年获得博士学位。1990-1991年在世界调和分析大师 Weiss教授的指导下作博士后研究,于1991年起在美国Wisconsin大学的Milwaukee校区工作,1999任正教授。从1994年起一直是博士生导师。他的研究方向涉及抽象调和分析,经典调和分析,算子理论,偏微分方程等。他已经发表了SCI收录论文100多篇, 在 Amer J. Math 上发表的一篇论文已被同行引用了150次。范大山是多家国际数学杂志的编委。


 邀请美国威斯康星大学范大山教授来我院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