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卡尔加里大学家族企业研究中心的主任、著名创业与家族企业期刊副主编蔡济铭讲学

发布时间:2013-12-05

    2013年12月4日下午,卡尔加里大学家族企业研究中心的主任、著名创业与家族企业期刊副主编蔡济铭教授到我校进行了学术访问。

    蔡济铭教授在数学楼三楼报告厅为我校师生作了一场题为《 Asset market equilibrium with significant family involvement》的学术报告。 报告中,Jess Chua教授介绍了家族企业研究这一日显重要的新兴领域的一些核心研究课题,与大家分享了他在欧美许多国家做过的大量调查研究和一些非常有趣的发现。特别,Jess Chua教授与师生分享了他最新的研究成果,即由于家族企业在非经济利益方面独特的追求对金融市场产生的重要影响,其结果形成了对经典金融市场理论非常重要的修正。    

    报告结束后,Jess Chua还与我院领导及相关领域老师在一些研究课题上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就双方在更广泛的层面上开展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Jess Chua教授表示,在不远的将来一定还会再来海南师大交流、访问。学校党委副书记张诚一教授会见了Jess Chua教授,双方愉快的交谈给与会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