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随机微分方程”国际学术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13-11-20

      2013年11月18日至19日,由我院主办的“随机微分方程”国际学术交流会议,在数学楼三楼报告厅举行。此次会议由我院陈传钟院长主持,国内外相关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我院师生,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德国比勒菲尔德大学Michael Rockner教授、武汉大学张希承教授、江苏师范大学刘伟教授等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作学术报告。他们的报告体现和反映了国际该领域研究的最新和最高水平的研究进展。
    师生们认真聆听报告,并在报告结束后踊跃提问,一一给予耐心、详细、严谨的解答。本次国际学术交流会议在热烈掌声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我院成功举办“随机微分方程”国际学术交流会议

   Michael Rockner,德国比勒菲尔德大学教授,在狄氏型、随机分析(随机微分方程)、几何等方面有突出的贡献。到2011年为止有250篇论文发表,这些论文被670名作者引用,引用次数达2131次。从1983年到2011年与世界上103位学者都有合作。 我院成功举办“随机微分方程”国际学术交流会议

 我院成功举办“随机微分方程”国际学术交流会议 我院成功举办“随机微分方程”国际学术交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