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施咸亮教授来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3-11-11

     2013年11月8日下午4:30,湖南师范大学施咸亮教授,应邀在我院3楼报告厅做了题为“函数论研究中的试验函数法”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我院徐景实教授主持,陈传钟院长、王凯华副院长、青年教师、研究生,共计30余人现场聆听施咸亮教授的精彩演讲。
    报告会上,施咸亮教授主要讲了“试验函数法”在函数逼近论、小波与奇异积分算子研究中的应用。整场报告会气氛融洽,学术探讨氛围浓厚。
    施咸亮教授,1965年杭州大学数学系研究生毕业,导师陈建功院士。毕业后留校任助教;1979年任讲师;1981年任副教授;1983年任教授;1984、1985年美国Indiana大学与Texas AM大学访问;1986年教育部批准为我国第三批博导;1990年美国Texas AM 大学逼近论中心研究教授;2000年回国,任湖南师范大学教授

湖南师范大学施咸亮教授来我院讲学

施咸亮教授作报告

湖南师范大学施咸亮教授来我院讲学

我院师生认真聆听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