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当前位置:

开展整治“庸懒散贪”问题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3-09-02

   第二阶段对照检查阶段于7月下旬开展,按照第二阶段工作部署安排,我院在继续深化学习的同时,广开渠道,多方排查,精心组织,多形式对照检查。

   学院多次召开集中整治“庸懒散贪”问题专项工作阶段性工作大会。8月31日上午开学初全院教职工大会上再次强调学校集中整治“庸懒散贪”问题专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强调对照检查阶段,学院紧密联系单位领导班子和个人实际,认真查找“庸懒散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表现,进行自查自纠,每位教职员工均需提交书面材料,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9月12日下午,学院专门召开集中整治“庸懒散贪”问题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部署了各系、各部门阶段性工作的要求,会上对学校机关和领导干部在“庸懒散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意见征集,并与9月14日前将《征求意见表》反馈至学校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9月18日下午学院例会上,李大超书记就集中整治“庸懒散贪”问题暨维稳问题强调理性爱国,正确引导学生的爱国热情。本阶段要以各种方式广泛征集意见。大会后,各系分别召开集中整治“庸懒散贪”专项工作会议,各系对学院各方面的工作提出意见并对海南师范大学集中整治“庸懒散贪”专项工作进行群众评议。9月21日下午,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集中整治“庸懒散贪”问题专项工作会议,针对党员内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剖析。9月24日上午,学院行政人员召开集中整治“庸懒散贪”问题专项工作会议,针对行政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展开讨论和剖析。开展整治“庸懒散贪”问题专项工作开展整治“庸懒散贪”问题专项工作